欢迎访问《图学学报》 分享到:

会议消息

    第六届中国图学大会征文通知
  •  

    第六届中国图学大会(China Graphics’2017)将于20177月中旬在杭州召开。作为两年一届的中国图学界最高级别的学术会议,本次图学大会将为全国从事图学研究、教学与应用以及从事数字化设计、数字化制造、数字化服务和制造业信息化的一线研究者提供交流经验的平台。

    会议名称:第六届中国图学大会  China Graphics’2017

    主办单位:中国图学学会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

                      协办单位:《图学学报》编辑部

    会议时间20177中旬

    会议地点:杭州

    一、大会主题

    本次大会以人工智能时代与图学发展为主题,旨在将图学与当前全球新一轮工业革命的热点“人工智能”紧密结合在一起。会议拟邀请孙家广、谭建荣等院士到会指导,就图学、图像识别、图像在人工智能的应用等最新动态和热点问题做主题报告,同时举办相关的专题研讨会。

    会议将根据稿件质量,评选出1~2篇“最佳论文”,并颁发证书和奖品。欢迎广大教学、科研、企业工作者和学生踊跃投稿,参加会议。

    二、大会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图学理论及应用技术、CAD理论及应用技术、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机器视觉、图学与艺术设计、图像识别、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视网膜识别、虹膜识别、掌纹识别、语言和图像理解、图学与艺术设计、图学与大数据、图学教育、AI与知识工程、建筑设计图学、BIM技术应用与研究、医学图像与设备、几何建模技术

    三、征文要求及重要日期

    l 征文要求:

    1.  大会只接受中文论文。

    2.  论文应反映创新理论和应用成果,且未在国内外公开刊物及其他会议上发表的论文。

    3.  投稿请发送到邮箱graphics2017@163.com

    4.  稿件经审稿录用后,将择优推荐至《图学学报》、《机械工程学报》、《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浙江大学学报》等杂志正刊,其余较好的论文将被收录至《图学学报》增刊。会议论文将以电子版形式刊载。

    5.    论文模版请参见《图学学报》网站www. txxb.com.cn下载中心。

    6.    每人最多注册2篇论文。

    l 重要日期:

    征文截止日期:2017415

    录用通知日期:2017530

    四、联系信息

    会务联系人:沈利红浙大0571-8795127315868818159;王丽铧(会务)

    15067188949

    通信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一教学大楼419

    邮政编码:310027

        箱:graphics2017@163.com

    中国图学学会秘书处:

    联系人:杨洁

      话:010-62165983

    中国图学学会

    201719

  • 发布日期: 2017-01-17  浏览: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