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图学学报》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图学学报》第七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
  •  

    《图学学报》第七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121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图学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罡教授、中国图学学会副秘书长杨洁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编委和编辑部工作人员共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学学报》第七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汪国平主编主持。赵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代表中国图学学会对各位编委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科协对期刊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表示学会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与大家共同努力办好学报。

    汪国平主编对本刊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期刊定位、精准审稿、编委定期交流、补充中青年编委等方面提出了多种设想和建议,希望通过大家一起努力,将学报办成有一定影响力的学术期刊。

                                     

    中国图学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罡教授及

    《图学学报》主编汪国平教授发言

    编辑部主任侯晓红详细汇报了《图学学报》发展现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介绍了学报近年来在收稿、审稿、出版、影响力、宣传推广等方面的情况,让编委们对学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与会编委们结合学报现状,围绕如何吸引高质量稿源、如何提高影响力、如何增加特色专论选题等内容畅所欲言、献言献策,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办好学报做出应有的贡献。王枫红、胡振中二位编委分别就2018年工业设计专论和BIM专论组稿情况及成效做了重点发言。

    赵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对编委们的建设性意见作了总结,对编委们的热心支持再次表示感谢。

    《图学学报》第七届编委会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为学报的下一步发展起到重要指导作用。编辑部将积极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在编委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为提升学报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不懈努力。

     

    参会人员合影

     

  • 发布日期: 2018-12-04  浏览: 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