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图学学报》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图学学报》正式加入OSID开放科学计划
  • 本刊自201911正式加入OSIDOpen Science Identity)开放科学计划。OSID开放科学计划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发起的,面向学术期刊行业的一项开放科学公益性计划。

    每篇论文将拥有专属的OSID码,作者可在码内对论文作者、研究背景、学术价值等问题进行语音阐述,也可上传论文的补充性数据与材料(图片或视频),码内所有资源可实时更新,使论文成果更加立体化展现,增强论文质量;也可与本专业其他研究人员互动讨论、交流合作,提升论文的阅读量、下载量和引用率,扩大论文和作者的影响力。

    《图学学报》加入OSID计划,一方面能给读者带来全新的阅读和讨论体验,另一方面能使作者提供更加丰富的论文相关细腻些,促进优秀论文更好地传播,具有双向的促进作用。

    此项计划能帮助作者提升论文学术影响力,拓展学术人脉与资源,欢迎积极参与!

     

     

    《图学学报》编辑部

    20191216

     

  • 发布日期: 2019-12-19  浏览: 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