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图学学报》 分享到:

通知公告

    《图学学报》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 根据Scopus内容遴选与咨询委员会(Content Selection and Advisory Board,CSAB)的通知,由中国图学学会主办的图学学报(Journal of Graphics)被Scopus数据库正式收录。

    感谢一路相伴的全体主编和编委、审稿专家、以及广大作者和读者!期刊取得的点滴进步都离不开您的鼎力支持。


    Scopus数据库

    Scopus数据库是全球最大同行评议文献摘要与引文数据库,由全球最大的出版社爱思唯尔(Elsevier)负责数据库的管理和规划,是广大科研工作者跟踪学科发展、学科规划的重要工具。入选Scopus数据库,说明《图学学报》的学术质量进一步得到国际认可,由此将大大提升期刊论文在国际上的显示度、影响力及传播速度。

     

              

    《图学学报》1980年创刊,双月刊,中国科协主管,中国图学学会主办。收录于《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Scopus数据库、日本科学振兴机构中国文献数据库、CCF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主要刊载图学及相关领域的科研高质量学术论文,反映图学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最新发展水平和发展方向。


    主   编:汪国平  教  授(北京大学)

    副主编:冯结青  教  授(浙江大学)

     黄凯奇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沈旭昆  教   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田   丰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

     田   凌  教   授(清华大学)


  • 发布日期: 2022-09-23  浏览: 1010